close

“有时我觉得你还蛮神经质的也!”小晴说。

“错了,是三八。哈哈哈。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看到我这一面。”我说。

“噢,这是我的荣幸”然后,我就答“shh,不要跟人家讲哦”呵呵。

三八的任性的认真的理智的直接的迁就的随便的开朗的自以为是的固执的忽冷忽热的脆弱的我都已渐渐的不再掩饰着什么。够坦率吧。才知道才知道,爱自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难免的,会介意人家说什么。人的思想时时刻刻都在改变对吗。犹豫的考虑的决定的,不是这么容易。赫赫。自己尝试改变。变得怎样。都是不完美。完美,和人类塔不上吧。十全十美,不可能。

这一刻,领悟了。不过分的发挥自己的性格,就已足够。看场景看情形看身边的人,才是聪明。明白了,那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只是在保护自己。笑个不停的那个自己,不知从何时,躲在某个角落,不再重现。最近,找回了。那个笑个不停的自己。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就像今天。早上任性和理智在打战。结果还是理智的选择去补习。往往小晴总爱说我是最理智的。无可否认。赫赫。过后,绵绵细雨。剪了头发,还是细雨。总有败给任性的时候。就算很缺钱,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吃pizza.哈哈。好幸福哦。和小晴在细雨中小跑的感觉,好有feel.好像在台湾戏剧里。嘻嘻。快乐积极=幸福。我现在好想让自己感性些热情些热情些,多表达自己的感情,才是轰轰烈烈的青春。对吗。呵呵。

缺乏爱心的,不知道何谓爱。呵呵。爱情,让我又感动又害怕。害怕,自己的心捉摸不定,多变万化,辜负了人家爱我的心情。处在朋友与情侣之间的关系,做到吗。我做到的。但将来的事哪里知道呢。让自己的心定下来,去爱他。这是件要很有勇气的事。要负责任。等那一天,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勇敢去爱的时候。会和你们说的,毕竟需要你们的支持。嘻嘻。所以,现在,我不够格。也没这个能力。清楚了,格外清爽。哈哈。

今天已慢慢开始我的一小步。呵呵。唱歌,只是一个心意。奈何,歌声就是这么差强人意。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爱。呵呵。我会尽量地去主动关心,虽然还是,会处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呵呵。小晴,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