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6102717178.jpg 

渐渐的终于找回我的灵魂了

呵呵,那种对数学的研究精神

找回来了

兴奋难以置信的心情

深深震撼了我,哈哈

开始想念某人了,不知为什么勒

也许这只是个依赖性吧

很快就会没了,嘻

我的生活作息有点乱了

白天睡觉夜晚做鬼

挺享受的。。。。好奇怪哦

下雨了

两个小时多的雨

却给我带来了

过了两次大洞的倒霉回忆,唉

不过,muet老师不错

有风趣,时间过得很快

渐渐找回乐观有勇气的自己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

不会这么轻易哭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