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 (3).jpg 

番茄小姐

好想念你呀

哈哈,好久没见面了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好多东西好想和你分享哦

期待你回来

T先生

你忙碌的生活

好像让你消瘦不少阿

要加油哦

中六的生活

是有点闷的

但都是让自己在享受当中

这样才会快乐吗

很可爱的陈飞帆

总是让我啼笑皆非

总爱吃面包的慧雯

散发着很文静的气息

潇洒的慧莹

喜欢她的眉毛,呵呵

可爱的家慧

总是爱和我开玩笑

常和我眼神交流的俐娴

互相给个微笑

凡事很认真的cristina

英文一流的哦

读书时期像我这样的日子

已经是很充实了,呵呵

想做的东西啊

等有能力先吧,呵呵

最近不知是否太积极了吧

头痛的毛病总是让我措手不及

幸好,书包的药物还算齐全,哈哈

有时太过拼命不是件好事呀

尽力就好,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